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问政河北”解民忧 网友致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8-09-06 17:59:28
分享:

网友王利利(右一)向长城新媒体网络问政部赠送锦旗。记者曾丝雨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非常感谢长城新媒体!没想到,一投诉就立马有记者联系我,并且连续做了4篇报道,不到一个月,开发商就开始动工了。“9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网友王女士拿着一面写着“阳光网上直通车 党和群众连心桥“的锦旗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络问政部,以此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激之情。

  网友王女士2016年购买了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鸿泉·润龙湾的一套洋房,合同约定今年5月31日前交付该商品房。签订购买合同后的次月,王女士就开始按揭向银行还房贷,直到今年8月,她已经还房贷快两年了,可她买的房子还没有动工。无奈之下,王女士于2018年8月1日,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进行了投诉,长城新媒体记者接到诉求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查发现,网友王女士购买的房产因与方台花苑居民楼有边界纠纷而无法动工。随着记者采访的不断深入,事情也有条不紊地推进。2018年8月23日,鹿泉开发区管委会发布公告称,鸿泉·润龙湾项目手续齐全,产权清晰,经勘测,润龙湾项目南侧围墙及东侧围墙均在该项目征地红线范围内,村民如有异议,可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书面反映。并要求开发商一周内尽快组织施工,确保早日竣工。2018年8月25日,开发商开始清理现场,为大面积开工做准备。“问政河北”(原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会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关键词:问政河北,锦旗,网友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