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城市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王建增
2018-09-18 09:44:08
分享:

  为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环境秩序,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执法局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重点针对市一中、实验学校、清河湾学校、育红中学、辛集镇第一小学、辛集镇安古城小学等各个中小学校周边沿街商户的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进行规范整治,落实“门前三包”工作,规范经营秩序,并安排人员定岗、定时巡查,要求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坚决不留死角。他们还配合相关部门,对学校周边学生自行车随意占用盲道现象进行整治,及时通知、宣传乱占盲道停车的不文明行为,积极帮助规整摆放车辆。

  在这次行动中,执法大队共检查规范中小学26余所,为所有中小学周边提供了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