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中航集团第二研究院二八三厂代表来辛调研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张松 王壤 房晓坤
2018-11-28 14:29:10
分享:

  11月2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八三厂副厂长代斌在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官月平的陪同下来我市就含铬废水处理等相关技术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范玉柱、刘士民、王浩、高连民出席座谈会。

  代斌一行先后来到辛集市宏四海皮革有限公司以及昊华辛集化工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创新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听取了二八三厂企业以及环保业务的介绍,围绕环保新工艺、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和交流。

  代斌表示,二八三厂作为航天科工二院的总装厂,不仅具备全空域防空防天导弹研制生产能力,在特种环保技术与装备等方面也有一定的研究实力,希望企业能充分利用二八三厂研发的含铬废水处理技术,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努力寻求合作空间,千方百计降成本、提效益,实现合作双赢。

  官月平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因地制宜、先行先试,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发展。

  副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刘士民、高连民等市领导就我市皮革产业发展现状、企业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尽快将相关环保技术正式在企业投入使用,推动我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辛集,座谈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