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中学:深情高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2-19 11:4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实习记者孟雄飞)12月16日,河北辛集中学举办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艺术节上的歌唱比赛以“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进行合唱。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辛集中学举办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王露露 摄

  台上的同学们豪情满怀,尽情歌唱。《我的中国心》、《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精忠报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老歌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合唱气势如虹。同学们用歌声抒发爱国情怀,表达对美丽祖国的祝福,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台下的师生们被台上的气氛所感染,不由自主地跟着台上的同学一起合唱,一次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歌唱比赛中,一个参赛班级正在齐声高歌。王露露 摄

  “我们很感谢学校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始终秉持着“学不忘国学不忘民”的校训。这次活动我们班一共准备了十多天,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奋进向上的优良品质,我们相信这样的优良品质会有助于我们的成长和学习。”辛集中学高一599班学生骆晋宇高兴地说道。

  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观看比赛。王露露 摄

  辛集中学团委书记张玉欢告诉记者,本次合唱比赛是辛集学校第二十三届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的比赛项目。在比赛之前,各位班主任以及同学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合唱比赛可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也是展现班级良好风貌的一个大好机会。

关键词:辛集,辛集中学,文化艺术节,歌唱比赛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