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新城镇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3-20 15:56:2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马俊伍 刘占彪 记者李亮亮)3月19日上午,辛集市新城镇组织召开会议,分别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城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及市直单位包村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及市直单位包村结对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

  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带头扛起这一政治责任,更加聚焦精准脱贫,更加突出脱贫实效,更加注重巩固成果。

  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打好蓝天保卫战,聚焦主要污染物,实现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打好碧水攻坚战,全面落实河长制,大力开展水源地环境保护。打好净土持久战,深入实施垃圾分类处置行动计划,提高人居环境安全水平。

关键词:辛集,新城镇,会议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