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召开民兵调整改革暨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会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刘蔚
2019-03-29 14:08:00
分享:

  3月28日,我市召开2019年民兵调整改革暨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会,副市长刘士民、市人武部政委盖凤江、市人武部部长班新平出席会议,各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石家庄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议精神,盖凤江就2018年民兵调整改革暨组织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班新平安排部署了2019年民兵整组任务。

  副市长刘士民就军地共同做好我市民兵调整改革和整组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民兵调整改革和整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提高民兵调整改革和整组工作质量水平;要改进工作指导,确保民兵调整改革和整组工作落到实处,为构建新型民兵力量体系,促进民兵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18年民兵整组工作成果汇报暨民兵集中轮训备勤视频资料。

关键词:辛集,民兵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