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金士顿公司:人才强企 逐浪攀高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王露露 张思瑶
2019-04-13 21:59:46
分享: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有高层次人才队伍的支撑。我市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以人才驱动作为创新发展的根基,多领域、多渠道引进各方人才,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在读博士生赵洪锋最近刚入职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精益生产管理主管,他的老家远在山东临沂,当父母得知他要独自一人到辛集工作时,十分的反对。但是,赵洪峰本人却是被我市人才激励政策和金士顿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及公司“求贤若渴”的真挚诚意所打动。心意已决的他对父母百般说服,经过五天的努力,终于得到了父母的同意。

  “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从事精益生产的智能制造,金士顿轴承给我提供的这个平台就是基于精益生产,从精益生产当中摸索智能制造的前进方向,应用于现场的空气轴承以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然后把所有的规划应用于新工厂的建设,我觉得可以把我所学以及我自己的规划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进行一些深入。我也非常感谢王总对我的认可,再加上政府有这种博士楼的待遇,首先解决了我们的住宿问题,其次在各个方面,薪资待遇也好、福利待遇也好,包括公司内部领导对员工的关怀也好,都给了我们充分的包容以及接纳,所以,我很荣幸能够加入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赵洪锋这样说。

  赵洪锋只是金士顿公司引进的多名高端人才中最新入职的一位。近年来,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人人是才,人尽其才”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了一大批德才兼备、“能征善战”的高精技术尖子,有力推动了全公司的技术创新水平实现快速提升。如今,公司拥有院士工作站两家,与9名院士有着合作关系,拥有博士5名、硕士若干名,更有多名高端人才已经与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即将入职。与此同时,公司也与中科院等多家科研院所进行了一系列军工项目合作,将为企业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及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宏杰介绍说,我们公司开发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和高速永磁电机有很多的技术含量,需要一些专业的人士来解决产品开发中的一些比较难解决的硬骨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我们走进校园,还通过网络等形式招聘高端人才。市委、市政府设立了博士楼、英才卡、333人才工程,市领导也亲自到校园、到个别高端人才的家里,请他们来和公司一同发展。人才的加入使我们加快了研发产品的进度,通过这些人才的引进,我们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高速永磁电机、控制器等产品已经获得了专家的认可,给我们的评价是国际先进水平,我们的产品也很快就推向了市场,获得了很好的利润,以后的发展空间也比较大。”

  接下来,金士顿公司将继续围绕“人才强企”战略,瞄准国际前沿,以科学的人才培养方式,公平的竞争平台,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强、更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