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辛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房晓坤
2019-04-18 16:58:50
分享: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梁久丰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市领导马振全、刘士民一同调研。

  梁久丰一行先后来到万隆食用菌、任强奶牛养殖合作社、翠王果品、阿尔格公司、马兰农场等地,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农民收入、企业生产销售等有关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全就我市乡村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乡村产业发展经验、困难以及建议等充分交流发言。

  梁久丰指出,辛集市乡村产业发展有基础、有特色、有潜力,成效显著,值得借鉴推广。下一步,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展农业产业现代化,立足乡村特色,在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业现代化、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多下功夫;要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把农业产品的潜力充分发挥出来,努力在乡村产业发展上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