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打响红领巾助力环境治理保卫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4-18 17:51:33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实施垃圾分类是文明生活的需要,也是建设生态宜居环境的需要。为了动员广大群众集中力量,着力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4月18日,“小手拉大手—红领巾助力环境治理保卫战”暨“垃圾分类进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城民族学校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辛集市委主办,旨在通过活动唤起更多的力量参与环境治理,加入到我们的人居环境治理队伍当中。

  团市委书记谢龙、新城镇党委副书记刘旭辉、教育局思政科副科长刘林、桑德公司总经理张峰、新城学区总校长刘树雄、新城民族校长薛志峰及新城民族学校师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少先队员进行了手语歌表演《同一个地球》。新城民族学校供图

少先队员代表宣读倡议书。新城民族学校供图

少先队员和家长朗诵诗歌《垃圾分类小常识》。新城民族学校供图

领导为青年志愿者、共青团员、家长以及少先队员代表授旗。新城民族学校供图

团市委书记谢龙发表讲话。新城民族学校供图

新城民族学校校长薛志峰发出倡议。新城民族学校供图

  进行垃圾分类,整治人居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是关系到全人类的系统工程。从今天开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履行我们的承诺,发挥我们的战斗力,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环境治理,新城民族学校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