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集中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19-04-25 15:00:50
分享:

  4月23日,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田军、郭卫欣、刘士民、贾越文、王信凯及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防严惩公共资金资产资源等重点领域违法违规与腐败问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代理市长田军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强化监督,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二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坚持以落实为要、效益为先、服务为重,积极构建新型市场管理,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三要坚持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规范决策机制,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公信力;四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强化大局意识、争先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政府执行力。

  会上,田军还就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民生工程、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及“五一”期间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