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到王口镇和南智邱镇进行调研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
2019-04-28 20:39:13
分享: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田军冒雨到王口镇和南智邱镇进行调研,政府办、王口镇和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种类、年产值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中控室等地实地查看。

  在位于南智邱镇的新安海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澳森钢铁有限公司和河北炊花铸造有限公司,田军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年产值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中控室等地实地查看。

  田军指出,各企业要不断加大科技资金投入,在研发、生产等方面持续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始终走在行业的最高端、最前列。田军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厂区环境,建设成生态环境优美、体现现代化企业特色的新型工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创新监管方式,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王口镇王口村党史村志馆,一张张照片记录变迁,一个个板块浓缩记忆,田军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王口村的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田军表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是一项存史立国、资政育人的光辉事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性,提炼发掘地方文化特色,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田军一行冒雨来到东陈家庄村,详细询问村容村貌整治、渠道排水、教育医疗等情况,强调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巩固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