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张笑熊
2019-05-01 08:51:00
分享:

  近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到唐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部分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部分市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脱贫目标不能变,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压实责任保成效,确保在2019年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加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查找问题、认真整改,确保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组织开展相关法规的学习,抓紧制定食品安全责任制清单,认真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坚决把好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每一道关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干部考核,大力选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让担当作为的干部有舞台、有空间、有干头,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干部导向;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深入抓好扫黑除恶、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定,认真体会其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其重要意义及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委常委会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带好头、做好示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