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到旧城镇和天宫营乡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王鹏 杨柳
2019-05-07 19:07:00
分享:

  5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田军到旧城镇和天宫营乡调研。政府办、旧城镇和天宫营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质润食品、波尔玛保温材料、义硕建材和金谷再生资源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储货仓库、产品展厅等地,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企业运营规模和今后经营方向等具体情况。田军指出,相关企业要严格把控材料来源,做好全流程质量管控,全力确保产品安全;要优化工厂周边环境,做好拆除绿化、环境整治等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条件;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强化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做好产业领域的技术储备,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培养新动能。

  田军一行还来到天宫营乡王下村,实地察看农民画培训基地和正在建设的王下农民画研创推广中心及民俗博物馆。田军指出,要做好乡村文化发展的顶层设计,充分挖掘农村文化资源,为画家创作提供优质环境,鼓励他们创作出更多反映农村生产生活的优秀作品,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文化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