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刚刚!辛集选出新市长!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
2019-05-09 19:30:37
分享:

  辛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闭幕。

 

  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郭卫欣、李书峰、郭峰、张国勋、马振全、刘英杰、丁彦增、李铁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选举结果:

  田军当选为辛集市人民政府市长;

  高冲当选为辛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王现坤祝贺田军当选市长

  新当选的市长田军向宪法宣誓。

 

  市委书记王现坤在会上讲话。他说,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和这次市人代会召开为标志,辛集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困难共存。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辛集仍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干劲、“快”的节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携手奋进,努力把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全市人民实实在在的美好生活。

 

  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王现坤强调,乘势而上,需要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让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辛集迅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乘势而上,需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再创辛集发展新辉煌;乘势而上,需要我们勇于创新求突破,始终保持改革发展的强大活力,在更广范围内唱响辛集声音;乘势而上,需要我们敢于负责勇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需要我们依法履职做表率,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乘势而上,需要我们万众一心聚合力,始终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力量,在全市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争当为辛集发展做贡献的生动局面。

 

  王现坤最后说,创造辛集更加美好的明天,没有捷径可走,唯有顽强拼搏、接续奋斗。让我们携起手来,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断开创辛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辛集,人民代表大会,王现坤,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