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问政》第3期——谁来让我们放心消费?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
2019-05-13 20:39:00
分享: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等作为问政领导参加了节目录制,并进行现场点评。
5月12日上午9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辛集市第3期《问政面对面》在辛集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副市长牛军波作为问政领导参加了节目录制,并进行现场点评。本期问政面对面的主题是《谁来让我们放心消费?》,被问政单位是市场监督管理局。
《问政面对面》第3期被问政单位是市场监督管理局。

  1、熟食小吃不卫生,经营习惯待规范

  2、馅饼?陷阱!

  3、假冒伪劣有几多,消费维权没奈何

  4、外卖,想说爱你不容易

  5、学校周边为何成三无产品重灾区

  问政现场,5个尖锐犀利的问题问出了痛点和堵点!问清了承诺和措施!

参加电视问政的市民代表现场提问。

  《问政面对面》是由中共辛集市委、辛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舆论监督节目。目的是通过面对面问政的方式,听民意,聚民智,搭建政府市民沟通的桥梁,凝聚起建设辛集、发展辛集的强大力量。

  《问政面对面》第3期节目将于近期在辛集电视台、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辛集手机台同步播出,欢迎收看。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