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到和睦井乡和前营乡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耸 刘蔚 杨柳
2019-05-14 20:53:30
分享:

  5月12日,市长田军到和睦井乡和前营乡调研,政府办、和睦井乡、前营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首先来到双吉化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中控分析室、包装作业区等地,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生产情况、技术流程及市场销售等情况的汇报。田军指出,企业要时刻把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生产流程,提高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确保企业持续高质量稳定发展。

  在和睦井乡豆家庄村,田军与全国人大代表、豆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冯敬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豆家庄村的党政建设和村风文化,并实地参观了村党员活动室、村民讲习所、综合服务站等地。

  随后,田军一行来到前营乡苗家营村百年梨园,深入了解百年梨园的发展历史、种植规模、经济发展等情况。田军指出,要着重打造乡村生态旅游品牌,加强百年梨园的管护和整体规划,不断提升百年梨园的整体经济效益,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田军一行还到河北千园博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