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位伯镇基干民兵进行整组拉练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薇 李亮亮
2019-05-16 04:11:00
分享:

辛集市位伯镇基干民兵进行整组拉练验收。王薇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王薇 记者李亮亮)5月15日,辛集市位伯镇基干民兵进行了整组拉练验收。上午9时,辛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盖凤江同志一行对位伯镇基干民兵进行了点验。基干民兵列队整齐、表情庄重,大家齐唱《军歌》、《民兵之歌》,并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誓。

基干民兵列队整齐,在国旗下进行宣誓。王薇供图

      点验结束后,盖凤江检查了位伯镇民兵器材室、办公室、民兵活动室等,对位伯镇民兵整顿工作进行肯定,并对民兵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位伯镇党委书记赵建明表示,本次整组检查验收,为增强基干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干民兵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位伯镇感谢市人武部为其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位伯镇将以本次点验为契机,按照市人武部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扎实工作,不断把人民武装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关键词:基干民兵,拉练验收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