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到马庄乡和新城镇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刘蔚
2019-05-16 04:24:35
分享:

  5月14日上午,市长田军到马庄乡和新城镇调研,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马庄乡赵古营村,田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改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厕池的改造原理、优势及用工成本等情况。田军指出,农村改厕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着力点,要把无害化农村厕所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紧密结合,加强示范引领,及时听民心、解民忧,让村民理解、接受改厕工作,真正用得放心,用得舒心。田军一行还深入用户家中,仔细询问村民使用情况及建议。

  在新城镇大李桥,田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李桥断面水质情况,并听取了新希望生猪种养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占地面积、预产值、种养形式等方面的介绍。田军强调,该项目要合理规划种养体系,推动项目逐渐向规模化、专业化转变,并结合当地特色优势产业融合发展,形成特色产业链,打造品牌效应,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田军一行还到松林机械公司和新城镇清真寺进行实地调研。

  ​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