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学子在省中小学生时事知识竞赛中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5-20 15:48:14
分享:

河北省第四届“关注时事·胸怀天下”中小学生时事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5月16—17日,河北省第四届“关注时事·胸怀天下”中小学生时事知识竞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辛集市第一中学、辛集镇第三中学、辛集镇第六小学的9名学生代表辛集市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1支代表队参加。为准备此次比赛,辛集市各中小学掀起了时事政治学习热潮。

辛集市九名学生代表分别获奖。

  在决赛赛场上,辛集市一中选手的沉稳大气、知识扎实、思路清晰的风格,给评委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经过个人必答、团体必答、团队问答和抢答四个环节的比试,与衡水市、承德市代表队势均力敌,未分胜负。在决胜题环节,辛集市一中选手们一题失利,无缘特等奖,终获高中组一等奖。夏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辛集镇第三中学、辛集镇第六小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和小学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使学生们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对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养成关心时事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掌握本领,报效祖国。

关键词:中小学生,时事知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