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调研我市环境污染治理项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磐毅 张娅
2019-05-21 18:55:09
分享:

  5月19日,市长田军来到中信环境水务、国惠环保等企业,实地调研我市环境污染治理项目。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及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信环境水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处理我市市区及开发区的生活、工业污水,日处理能力已达12万吨。在公司的二期扩容提质工程现场,田军一行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项目的汇报,了解管道铺设、工艺流程等情况。他指出,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是提高我市水环境质量的重要内容。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二期工程调试进水进度,确保尽快发挥效益;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加大科技投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

  在国惠环保公司,田军一行详细询问项目运行工艺、实际效果等情况。他指出,固废无害化处理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要立足城市长远发展,突出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努力实现固废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打造更清新、更洁净、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田军一行还到部分污泥暂存场所查看管护和处理工作情况。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