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督导《问政面对面》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辛集市政府网  作者:王露露 张思瑶
2019-05-24 16:08:09
分享:

  在5月12日举行的第三期《问政面对面》节目中,市民代表提出的《学校周边为何成三无产品重灾区》《熟食小吃不卫生,经营习惯待规范》等5个尖锐犀利的问题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5月22日,市长田军就所曝光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清河湾学校、育红中学、第六小学周边商铺,田军详细了解学生用品进货渠道、质量管控、监管责任落实等情况,叮嘱经营业户要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行业自律,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坚决杜绝不法销售行为,共同维护好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安全。在便宜坊超市鹿城广场店、城区部分便民市场,田军仔细察看了食品进货台账、从业人员卫生防护、即食食品陈列和销售等情况,要求各企业和摊点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管理、规范经营,坚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问政面对面》曝光问题整改为契机,以便民市场整治提升百日行动为突破口,彻底清理全市范围内山寨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增加执法频次,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推动我市食品市场稳定、有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市民识假辨假、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要对经营者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在全社会形成共管共治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