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行政审批局:规范办事 热情为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巧阳 李亮亮
2019-05-27 20:31:00
分享:

群众为辛集市行政审批局赠送锦旗。于巧阳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于巧阳 记者李亮亮)5月27日上午,辛集市行政审批局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卢先生、贾先生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我局业务二科办公室。

  今年5月份,两位衡水投资者卢先生、贾先生看好我市经济发展环境,有意在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设立企业,但由于不了解名称规则,他们在网上申报了数个企业名称无法通过,十分着急。由于申请人在外地,为减少企业来回跑腿,我局业务二科急企业所急,在帮企业想名字的同时,电话指导企业顺利申请企业名称,并一次告知设立需要提交的材料,申请人当天提交设立手续,成功领取了营业执照。

  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承“服务第一”的宗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