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爱心送考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松
2019-05-30 09:36:31
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帮助广大考生及时准确抵达考场,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商业城广场开展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号召广大出租车司机积极投入到“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中来,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出行服务,解考生路途之忧,圆学子成才之梦。

  启动仪式上,出租车和公交车司机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广大爱心车友也齐聚现场,集体为送考车辆系挂绿丝带,并粘贴爱心车贴,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市出租车管理科科长李蔚告诉记者: “在本次高考来临之际,我们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4家出租公司,共90余辆出租汽车免费接送考生,另外组织了公交公司,出动4辆公交车作为应急补充车辆,如果公路上或者道路上遇到突发事件,来补充交通运力,为咱们考生保好驾、护好航。”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