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调研老旧、棚户区改造和供热网改造工作

来源: 辛集市政府网  作者:冯磐毅 刘畅 吕占戈
2019-06-04 15:53:45
分享:

  6月1日,市长田军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供热二次网改造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副市长张立明一同调研。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深入到城区部分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仔细了解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并与当地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田军强调,老旧小区、棚户区和供热二次网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工作标准、政策措施、时间节点等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快速推进;要强化宣传发动,坚决拆除私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为改造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精准规划、精细管理,全面提升通行、照明、排水、环卫、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老旧小区改造的示范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同时确保施工安全,争取让群众早日乔迁新居,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