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安新线拆违掀起新高潮

来源: 辛集市政府网  作者:张耸
2019-06-04 16:02:22
分享:

  6月2日,南智邱镇展开新一轮拆违行动。副市长刘士民现场督导拆违工作。

  拆违现场,两台挖掘机联合作业,对安新线沿线的两家饭店进行拆除,同时,一辆洒水车协同作战,抑制扬尘污染,实现绿色拆违。本次行动共拆除3处违建,建筑面积2540平方米,占地面积9780平方米。

  刘士民强调,拆违行动要做到公平公正,一视同仁,不放过任何一处违建;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确保辖区干净整洁;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清拆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4月下旬,南智邱镇开始进行摸底排查、宣传发动等拆违前期工作并于5月8日正式拉开“大拆违”序幕。拆违期间,镇村两级干部24小时在岗在位,晚上入户做工作,白天盯紧拆违现场,充分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优良作风,持续推动各项拆违工作高效开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