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 全力保障高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06 16:18: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一年一度的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辛集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发出公告。全文如下:

辛集市人民政府公告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我市设三个考点,分别为辛集市一中、清河湾学校、辛集中学。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特公告如下:

  1、辛集各建筑施工单位于6月6日18:00至6月8日18:00考场周边在建工地停止一切施工,禁止噪音产生。各考点及高中周边禁止燃放鞭炮、禁止举办一切文娱活动,严格控制噪音声源。

  2、6月7、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将对下列考点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市一中考点:市府街(教育路----工业路)清河湾学校考点:永安街(朝阳路---安新线)、安新线(永安街----清河湾幼儿园)。辛集中学考点:教育路南头(辛集中学路段)市区所有车辆运行应限速行驶,禁鸣喇叭,各行其道,遵规守章,遇到有"高考专车"标志的送考车辆,要及时避让,确保考生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环境安静。

  3、8日下午2:45—3:30,为避免来往车辆干扰英语听力考试,将对清河湾学校西侧安新线(永安街----清河湾幼儿园)实行断交封闭,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4、高考期间,各单位不得组织产生噪音的活动,市民在家娱乐应注意保持安静,减少噪音,防止干扰考生休息,在家娱乐应在晚上9点钟以前结束。

  特此公告!

  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5日

系着绿丝带的租汽车将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据悉,辛集市交通运输局组织4家出租公司,共90余辆出租汽车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另协调公交公司,出动4辆公交车作为应急补充车辆,为考生保驾护航。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