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政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开展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房晓坤
2019-06-07 15:29:00
分享:

  6月5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峰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牛军波、刘士民、曹占忠、王信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府系统坚持改革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惩防并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目标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强的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转变作风、提振激情,做到工作认真负责、作风务实高效、廉政常抓不懈;要创新思路、加快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措施,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营造最优环境;要严格管理、强化监督,通过加强权力监督、强化资金管理、严格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等方式,确保各项行政权力规范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上,田军还就抓好“三夏”、高考组织、项目建设、工业运行、环保治理、城乡建设、防汛抗旱以及“端午”期间相关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