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更方便!辛集市3条交通大动脉即将打通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王壤 刘蔚
2019-06-12 11:02:00
分享:

  城市交通网络建设,道路是基础,也是动脉,是经济,也是民生。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道路建设,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条件。“实施城市建设提升工程”是我市2019年12项民心工程之一,其中古城大街、宴西路、宴城路三条道路更是受到广大市民的密切关注。目前,施工进展如何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1、古城大街

  古城大街(妍园路-地表水厂段),道路全长1500米,路宽40米,绿化带宽20米。道路已完成现场清理、放线、开路槽、污水、雨水管线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油面铺设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施工。

  2、宴西路

  宴西路(安定大街-束鹿大街段),道路全长1239米,宽30米,其中,沥青路面宽21米,两侧便道各宽4.5米。目前,已完成北段西侧半幅旧路面挖除工作,污水管道下管200米,给水管道下管200米,预计9月份完成施工。

  

  3、宴城路

  宴城路南段(建设大街-衡井线段),道路全长2788米,沥青路面宽22米。西侧绿化带宽36米。目前,已完成雨水管沟2350米,污水管1964米;开路槽长1380米,做二步灰土1350米,预计11月份完成施工。

  三条交通大动脉通车后,将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