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文学一行来辛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张松 王鹏
2019-06-14 08:47:23
分享:

  6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文学一行来我市就环卫工人权益保障工作、农民工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田军、张立明陪同调研。政府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人社局、公安局、总工会及田家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于文学一行先后来到三安车业有限公司、朝阳路垃圾中转站和市府街环卫休息室,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环保清运设备的生产、应用与研发情况,仔细询问垃圾中转站和环卫休息室的运行和使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文学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环卫工人权益保障、环卫工作及农民工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保险接续、权益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环卫工人代表、农民工代表、相关企业代表等进行现场交流探讨。

  于文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发展的基础环节。在今后的工作中,辛集市要充分利用垃圾分类处理的基础条件,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着力启动垃圾分类处理的前端工作;要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改善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条件上再努力,引导更多的人投身环卫事业,争做城乡美容师;要加大环卫工人休息用房的建设力度,着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健全的环卫工人休息室,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的正常就餐、饮水及工间休息等提供良好保障。

  市长田军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持续改善环卫工人作业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环卫工人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大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力度,千方百计提高环卫工人福利待遇,全面做好各项环卫工作,为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和实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