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走访贫困户: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松
2019-06-18 07:19:58
分享:

  群众冷暖时刻记在领导心头。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来到旧城镇等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位大圈、位小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确保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慰问,市委办、扶贫办、旧城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位大圈今年73岁,他的儿子是聋哑残疾人。看到王现坤的到来,老远就竖起了大拇指。王现坤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就业收入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依靠各项好的帮扶政策,努力致富奔小康。

  79岁的位小堂院子里收拾的利落干净,红彤彤的石榴花开的正好。“家里种着几亩地”“小麦收成怎么样”王现坤一走进老人的小院,就和老人拉起了家常,并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勉励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慰问中,王现坤还听取了镇村干部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农村改厕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群众利益始终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沉下身子,真帮实扶,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结合镇村实际,立足发展产业项目,在让老百姓受益的同时,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把乡村振兴放在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积极稳妥地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王现坤一行还到六前排渠泵站、佳洁污水处理厂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