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调研科技企业及空气质量监测指挥中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王俊
2019-06-18 07:19:57
分享:

  6月15日上午,市长田军到燕园众欣、科技孵化中心及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调研,政府办、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燕园众欣公司,田军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石墨烯的产品介绍、技术优势和应用领域,实地查看了石墨烯实验室等地,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科技孵化中心,田军来到科技创新成果展览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企业公司介绍、技术优势等基本情况,对我市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以及科技创新产品进行参观。随后,田军来到易达照明、VR辛润智能、得祥植保机械、惠华教学等入孵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并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各公司产品介绍、应用领域等基本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时刻把创新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科技孵化中心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研发和人才引进力度,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空气质量监测反应指挥中心,田军通过监视大屏,认真查看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田军强调,当前“三夏”生产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监测平台大数据优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防范力度,切实增强抓好“三夏”生产及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辖区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全力以赴搞好三夏生产,夺取今年“三夏”生产的全面胜利。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