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政协到范家庄村开展“文化进基层”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燕 秦赫
2019-06-19 08:57:01
分享:

  6月14日,政协文教组委员到范家庄村开展“文化进基层”活动,为村民们传授书法绘画知识,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在范家庄村会议室,文教组政协委员们了解了村里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和书画活动进行情况,与大家交流切磋了书画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坚持创作,共同提高书画水平。

  市政协委员实验学校校长杨晓青:“这是我们今年第三次进基层活动,送文化下基层是我们委员们的职责,今后我们还要把活动继续进行下去,为我市文化发展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委员们还挥毫泼墨、现场作画,一幅幅饱含美好祝愿和寓意辛集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的书画作品引得在场的村民连连称赞。

  范家庄村党支部副书记邢恒茂:“书画家们给我们送来了书画作品,对我们村的文化活动是个很大的提高,希望他们常来。”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