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19年辛集市禁毒工作会召开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张思瑶
2019-06-25 08:37:54
分享:

  6月21日,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召开。市领导周勇、崔文英、曹占忠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勇强调,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从细强化各项措施,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措施,全力巩固禁种铲毒工作成果,确保不发生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制贩毒案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及督导检查,加大打击力度,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明显成效。

  周勇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以我市禁毒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我市正在开展的禁毒2019“两打两控”、清隐行动和“天目-19”禁种铲毒三个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