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动员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赵康宁
2019-06-25 08:48:01
分享:

  6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动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具体工作。副市长牛军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军波要求,各乡镇、各街村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对散煤污染危害、上级政策措施以及我市实际情况有清醒的认识。要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确保电代煤、气代煤工作有序推进,管线建设和电网改造项目要尽快开工、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散煤治理到位。

  牛军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大领导力度,层层落实责任;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治理实效;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舆论氛围。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完成好农村冬季清洁取暖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受益,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辛集市2019年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王口镇、张古庄镇、南贤邱村、西良马村分别代表乡镇、街村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