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劣质散煤整治攻坚战保持高压态势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王俊 房晓坤
2019-06-28 09:18:00
分享:

  我市决定自2019年5月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劣质散煤整治攻坚战。

  6月24日,旧城镇政府组织市场监管局旧城分局、旧城派出所对军齐村一非法经营散煤窝点进行查处,查扣散煤约40吨。

  24日晚,旧城镇联合辖区派出所,对一非法散煤销售网点进行查处,收缴散煤10余吨并移交相关部门。

  6月23日接群众举报,市场监管局联合中里厢乡政府、派出所对中里厢乡吕相口村一处非法经营散煤处进行查处,查扣散煤10吨.

  6月3日晚,前营乡政府、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查处前营乡后营村一处非法购销散煤的窝点,查扣散煤33吨。

  以上仅仅是查处的一部分,市委、市政府对散煤的态度就是坚决查扣,绝不容情。

辛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集中整治的公告

  一、全市行政区域内严禁居民销售、使用散煤。一经发现有购买、分销、存储、燃用散煤的,全部没收,坚决确保我市散煤“双清零”不出现反弹。

  二、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为引导和鼓励市民主动参与、自觉抵制散煤经销行为,市政府决定实行散煤经营举报奖励制度,对举报属实的,按罚没散煤数值金额的10%予以奖励。

举报电话: 12315
0311-83221423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