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到部分企业督导调研环保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刘畅
2019-07-01 08:45:00
分享:

  6月28日上午,市长田军到制革区、高新区部分企业督导调研环保项目建设和运行工作,市领导贾越文、高连民一同调研,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中皮东明、蓝禄再生资源利用、赢丰再生资源利用、理联化工、世源清环保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环保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运行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对废酸、污泥等多种固废危废的处置情况,并对在建的环保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

  田军指出,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加快环保项目的建设进度,抓紧跑办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形成监管处置的合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解决痛点,提前规划更多合法的处理渠道,避免废物处理受到处置容量等因素的影响;要不断提高全市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和执法水平,为构筑我市环境安全屏障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