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召开八届市委2019年第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房晓坤 王俊
2019-07-02 07:51:05
分享:

  6月27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八届市委2019年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市委常委郭卫欣、李书峰、郭峰、张向、范玉柱、乔紫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有关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二督查组成员吉学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七一”表彰“两优一先”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今年是建党98周年,按照省委有关要求和程序,我市各级党组织经过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层层筛选的方式,提出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各有关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与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表彰活动相结合,对"两优一先"进行集中表彰奖励,并强化宣传引导,弘扬榜样力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为民服务上做表率、走在前,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