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省第十二督查组听取辛集农村洁净取暖及改厕工作汇报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耸 赵康宁
2019-07-02 07:54:39
分享:

  6月28日上午,省第十二督查组成员吉学、郑鹏听取我市关于农村洁净取暖、农村改厕工作情况的汇报,市领导牛军波、刘士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副市长牛军波关于我市2019年农村洁净取暖工作,以及副市长刘士民关于我市2019年农村改厕工作情况汇报后。吉学对我市农村洁净取暖、农村改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向省委、省政府承诺的要求、步骤、时限等,进一步加大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确保工程扎扎实实稳步推进。

  市领导指出,我市将进一步严密措施,细化方案,采取更有力措施,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农村洁净取暖、农村改厕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