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动员部署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硕 张松
2019-07-02 07:56:09
分享:

  6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王现坤、李书峰、郭峰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巡察办和巡查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做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为推动辛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政治巡察常态化规范化,全力构建全覆盖监督格局,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巡察人才库,扎实做好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最后,王现坤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在塑造“铁军”形象上下功夫,把对党绝对忠诚刻在心中、把履职尽责刻在心中,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和坚强政治定力,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开展监督。同时,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把担当扛在肩上,珍惜参与巡察的机会,坚决树起巡察工作的过硬招牌,维护巡察干部“铁军”形象。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书峰宣读了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安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落实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