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刘蔚
2019-07-03 09:18:38
分享:

  7月1日,由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辛集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市育红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活动。

  竞赛中,各片区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积极抢答,现场高潮迭起、互动不断、精彩纷呈,展现了党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强大的团队合作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前期通过闭卷答题选出24名优胜教师组成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热身、必答、抢答三个阶段,根据三个阶段的得分排名,最终第三片区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旧城学区、辛集学区、实验学校等共12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在我市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