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研究二分干绿化硬化、地下水压采设计方案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笑熊 张思瑶
2019-07-04 09:22:11
分享:

  7月2日,我市召开二分干绿化硬化、地下水压采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设计单位关于二分干硬化绿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以及各有关部门、乡镇关于完善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王现坤、刘士民、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委办、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水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刘士民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渠系连通工程实施方案,二分干渠景观设计、支油共建路及渠边路设计方案的PPT展示,设计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概况、设计思想、节点景观、空间照明、公共设施布局、植物配植组成、投资估算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有关部门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就二分干绿化硬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与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跟进,密切配合设计单位进一步补充数据、完善方案,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提交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进行研究讨论;各乡镇要充分认识项目重要性,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征地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渠道两侧的绿化要坚持“以人为本”,既要保证美观,做到层次分明,引人入胜,又要确保其舒适度,真正为广大市民创造出舒适宜人的休闲环境。

  刘士民、李胜法也就完善二分干绿化硬化、地下水压采设计方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