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项目推介(招商)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松
2019-07-05 09:05:00
分享:

  盛夏时节,繁花似锦,绿树成荫。7月3日,辛集市项目推介(招商)会在深圳举行。市领导田军、牛军波、刘存领、杨国栋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市长田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3万辛集人民,向莅临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辛集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会议既有在辛集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领军企业,也有在深圳开疆拓土、勇攀一流的行业精英,还有在外功成名就、不忘乡梓的成功人士。大家积极发挥各自人脉优势,搭建了这次辛集通向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桥梁和纽带;感谢百忙之中拨冗参会的各界来宾,是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辛集加快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辛集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为大家在辛集再展宏图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田军指出,深圳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辛集是河北省改革开放的前沿。作为河北省两个省直管县市之一,辛集市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近年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经济社会发展连年跨上新台阶,先后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全国幸福小康百强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市。如今的辛集,就像镶嵌在华北平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正在绽放绚烂夺目的光辉。

  田军强调,按照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省主导产业布局,辛集市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扶持发展的“1+3”主导产业,强力推进辛集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出台优惠政策,完善基础设施,强化配套服务,努力栽好枝繁叶茂的“梧桐树”,期待各位高新技术产业的“金凤凰”来辛集落户安家。

  副市长牛军波主持会议,并介绍辛集招商引资及项目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华北明珠大美辛集》宣传片;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首席顾问苏政民、深圳启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雄以及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桂三、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献做了发言;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国栋与东莞力阳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全、辛集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韩志强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张明、河北宝芯安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凌和中国宝安集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边义军进行签约。

  会前,市领导田军、牛军波、刘存领、杨国栋会见了广州辛集商会会长张健存及各位会员。田军表示,广州辛集商会的成立,紧密的把在深圳工作的辛集人团结在一起,对宣传辛集、展示辛集的良好形象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在外的辛集儿女继续努力,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响应辛集市委、市政府号召,反哺家乡投资兴业,辛集将会用最宽广的胸怀,欢迎大家回家。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