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范社岭一行来辛集调研干部容错纠错机制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赵康宁
2019-07-05 09:07:09
分享:

  7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一行4人,围绕《关于建立新时代干部容错纠错机制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课题,来我市进行调研。市领导张向、崔文英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张向、崔文英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政策执行、服务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制约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同时对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监察委员会、组织部、统战部、辛集镇、位伯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发言。

  范社岭认为我市提出的关于完善容错纠错机制的建议和意见有思路、有看法,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科学总结,进行上报,进一步推动容错纠错机制实施。他说,希望我市结合实际情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拿得出创新办法,做得出新亮点,经得起群众考验;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容错纠错机制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建设,培养和选拔一批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支持和保护作风正派、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好干部。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