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皮革皮草时装周:喜迎八方来客 盛待四海宾朋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赵康宁
2019-07-10 09:23:21
分享:

  7月8日是2019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第一天,国际皮革城内,前来参观的外地客商络绎不绝。

  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各服装企业纷纷展出自己独具特色的创新产品,精致的做工、新颖的款式吸引了大批外地客商前来参观采购,人来人往,非常热闹。其中有长期合作的老客户,也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新客户。

  (同期声山东客商)

  “第一次过来,看到这边的开幕式和高峰论坛会都挺好的,这边的款式也是非常时尚的,而且价格也比较适中。”

  (同期声山东客商)

  “刚刚看了一下,觉得还行,货还行。……看着质量也可以。”

  (同期声大营客商)

  “我是大营的,我是第二次来到辛集,……这次来呢,款式呀更新的挺多。内胆什么的还是比较统一的,我就是想逛一逛。我认同这边的质量。”

  (同期声温州客商)

  “款式感觉还行,但是我们原来是在海宁那边拿的,我第一次来辛集,总体来说还行,东西样式也多,先走走看看。”

  来自江苏的客商史先生,从1993年起就在我市订购皮革皮草服装,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同我市多个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同期声江苏客商史先生)

  “派克服和水貂看一看,今年我看着比往年比海宁那边人多。我每年都过来,我是江苏那边的,好的大多还都是出在这边,毛皮这一块还是这边比较好,这边东西质量还行。”

  据了解,本次皮革皮草时装周从7号到13号为期7天,为我市商户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皮革业的发展,扩大了我市的对外影响,为将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