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2019秋冬服装时尚趋势论坛在辛集召开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张思瑶
2019-07-10 09:24:11
分享:

  7月8日,2019秋冬服装时尚趋势论坛在我市召开,皮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嘉宾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皮革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论坛中,北京服装学院时尚创新产业园咨询顾问岳昭群和河北美术学院服装学院院长李珍分别以《服装企业如何做好快手直播电商》《2020春夏流行趋势分析》为题,围绕快手直播电商的运行体系、如何制作出“既能上热门又能涨粉”的短视频、色彩流行趋势、面料流行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有趣的语言,极具说服力的实例解读,富有震撼力的数据分析,让大家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作为2019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的重要活动,汇集了行业内最前沿的资讯、信息、趋势和技术,有效引导了我市服装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向着品牌化、个性化、时尚化、定制化发展,更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皮革皮草服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打造国际时尚冬装标杆,推动新时代皮革、皮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