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任辛集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张松
2019-07-10 09:25:52
分享:

  7月9日上午,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石家庄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王厚恩,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范玉柱、盖凤江、刘士民,市人武部长班新平出席会议,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盖凤江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厚恩宣布石家庄警备区党委任职通知:王现坤任辛集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王现坤发表任职讲话。他表示,担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忠诚履职尽责,绝不辜负警备区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一是始终牢记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和战略部署,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党管武装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取得实效,推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二是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做到重要会议亲自主持、重要活动亲自参加、重要问题亲自解决、重要事项亲自调度,以自身的示范带动党委“一班人”履行职责、管好武装,确保党管武装取得实效。三是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在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广泛参与辛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的同时,自觉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自觉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武装,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班新平代表市人武部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人武部党委和全体官兵、职工将坚决拥护警备区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军地双重领导,忠实履行人武部使命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努力使我市人武部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王厚恩代表石家庄市警备区党委对王现坤任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全面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希望,我市人武部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确保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升学习任务的能力;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在石家庄警备区和辛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全市武装工作争取更大荣誉。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