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房晓坤
2019-07-10 09:26:59
分享:

  7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听取政法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周勇、刘士民、陈浩、滑俊杰、曹占忠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委政法委员的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以及政法委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勇在会上指出,回顾上半年工作,成绩可圈可点,短板不容忽视;下半年,必须集中精力,振奋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坚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以打赢暑期维稳和国庆安保、政治安全和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矛盾纠纷隐患、公平正义法治环境“六大战役”为抓手,进一步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辛集”;要坚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坚持以纪律作风建设为核心,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锤炼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过硬政法队伍。

  周勇强调,下半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更加艰巨,我们要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拼搏的勇气,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简要汇报。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