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鹿城街道办事处:心系群众办实事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路明
2019-07-11 09:10:16
分享:

  7月8日,在我市务工的吴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鹿城街道办事处西华北路社区居委会,感谢他们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住院费用报销的大难题。

  吴先生是宁晋县东曹固村人,多年前,他携家人到辛集务工、生活。今年3月份,吴先生的父亲因病住院,急需手术治疗,但因之前忘记缴纳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用,面临治疗费用难以报销的问题。

  受助人吴先生告诉记者:“一个朋友让我到这来,正好是星期天,来了也不办公,后来我给王运来打了一个电话,他说叫我拿着复印件过来就好了,说先去看病,后来我填了一个表就去石家庄照顾病人了,没两天就办成了。”

  工作人员王运来帮助吴先生在最短时间内填好材料,补缴了费用,解决了住院报销的难题。为了表示感谢,吴先生将写有“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锦旗送到王运来手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