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圆满落幕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张笑熊 赵康宁
2019-07-11 09:16:00
分享:

  辛集皮毛甲天下,盛世欢歌满座亲。7月9日晚,2019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等市领导出席颁奖盛典。

  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美轮美奂。颁奖盛典上,市委书记王现坤为获得产品创新奖的正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士科进行颁奖;市长田军为获得弘扬皮革文化奖的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辛集市永佳皮草有限公司、河北思维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颁奖;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姜保康为获得优秀新产品奖的24家企业进行颁奖;李书峰、郭峰、周勇、范玉柱、乔紫超、盖凤江等市领导分别为获得行业引领奖、行业合作奖、产业合作推动奖、市场繁荣贡献奖、毛皮市场繁荣奖、无私奉献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与会领导还现场观看了圣西璐、艾嘉、华信、圣邦等4家企业2019新品发布会。

  靓丽的舞台,炫目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一个个身材高挑的模特陆续登场,多角度展示着我市皮革企业2019秋冬皮草系列的最新工艺、最新设计、最新款式、最新产品,或时尚灵动、或简约大气、或唯美奢华、或回归自然,带给大家极强的视觉震撼力。超前的设计理念、精美的时尚款式、精湛的制作工艺秀出了企业的风采,秀出了“辛冬装”的魅力,不时博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