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娄雅坤 赵康宁
2019-07-15 09:50:00
分享:

  7月11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姜保康、李书峰、范玉柱、乔紫超、张立明一同督导。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创建办、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鹿城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府东社区、金街不夜城、汽车站、火车站、西苑社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社区管理、环境卫生、车位划分等情况,实地查看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张贴和卫生、绿化等工作情况,对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王现坤要求,创建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大软环境建设,为居民提供高质量服务,以此展现创城实际成效;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按照创建标准,及时克服各种困难,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并查漏补缺,确保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水平;要注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对小广告张贴等不文明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打造标杆示范点位,并督促全市向“标杆”看齐;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户外广告等形式引导市民参与,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并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创城成果长久保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